close

還記得在上篇跟大家分享了我的進化史嗎?
這麼恐怖的文章,要忘記因該蠻難的。

未命名_meitu_0_meitu_3.jpg 

首先大家已經對於我割雙眼皮的診所詢問度破表了
文章一發出去,大家就開始私訊我
可見大家對於雙眼皮的需求也是蠻高的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很重要
整體五官來說「眼睛」和「鼻子」就是整體美觀的重點
之前還有人發表眼睛要看起來水汪汪的眼白及眼球比例
2879756.jpg 
↑東方人通常眼白眼球比例是1:1.5:1若要看起來水汪汪黑眼球比較大就為1:2:1

但眼睛也不是說大就是漂亮
也要跟自己本身其他五官來做比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唷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了阿麗人生悲慘故事
若沒看過的沒關係
在這兒 [分享] AI LI的女孩到女人蛻變紀錄

當初會去割雙眼皮就是,我的眼睛已經單到一個極致
外加長期貼雙眼皮貼,每天撕下拉扯導致眼皮鬆弛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man看起來很滖
也影響到自信心
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去醫美診所面試時被面試官說:「我覺得妳因該割個雙眼皮因該會差很多」
也因為外貌關係找醫美工作不是很順利
妳說我不是苦命阿麗還有誰是阿

但說真的我一開始真的也是非常擔心割失敗這件事
雖然我是護理師但我也是怕針怕死怕血的那一個
畢竟上網做功課總是會挑不好的先看

後來經由我打工診所的醫師介紹來到亞緻診所
做了一千一萬個功課的我怎麼都沒找過亞緻啦
後來才知道亞緻診所根本沒再做宣傳跟行銷
他們最大的行銷跟宣傳就是他們的客人
因為亞緻的技術跟服務真的都很好
只要在這邊做過的客人都非常有自信的推薦給朋友
其實我也介紹過很多朋友或者是朋友媽媽來給王醫師做手術過了
大家的術後滿意度都很高唷
而且對亞緻的服務也是讚不絕口

接著下來又要放出我宇宙恐怖的術前照了
術前.jpg 
天啊........有滖鬼
我真的就是非常經典的單眼皮女孩阿
外加我長期貼雙眼皮貼,眼皮經常拉扯導致我的眼皮鬆弛
然後我眼頭部分也有蒙古摺
所以王祥亞醫師介意我直接割雙眼皮外加修皮還有開眼頭手術
一聽完整個有一種,我的眼睛到底是多糟糕阿

其實我真的也是一開始很恐懼的,但想到未來可以不要靠雙眼皮貼
素顏也能有精神我真的就拚了
這因該就是所謂的愛美需要勇氣吧
但我老實說一躺上手術床真的有點後悔想跑走....但一切都來不急了
手術全程我都是用「睡眠麻醉」
我只能說睡眠麻醉真的是偉大發明
當我想後悔想跑時我已經不知不覺得陷入昏迷想睡狀態了
當我再次醒來時我已經完成手術了
我真的整個過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一點痛覺都沒有
手術就在無痛無恐懼下完成了,實在太神奇了

術後護理師給我了消炎止痛的口服藥跟擦的傷口藥
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冰袋
前一週都是冰敷幫助消腫,第二週拆完線後開始溫熱敷幫助循環修復


術後當天
術後當天.jpg 

回到家時就長這樣,眼睛還是打得開
然後我覺得真的沒有很痛所以只吃消炎藥沒吃止痛藥
其實光這樣我就覺得我眼睛變得蠻有精神了


術後第二天
術後第二天.jpg 
我覺得術後第二天比當天還不舒服
因為整個腫到眼睛睜開都有點困難,比當天還腫
但這絕對是正常的唷,只要勤勞冰敷不適感就會降低
腫脹也會消比較快
但這天往往都是最讓人擔心的
因為總是覺得雙眼皮怎麼割得這麼寬不自然
但其實是腫的關係啦


術後第三天
術後第三天.jpg 

因為有認真的冰敷所以第三天真的消很多了
終於看到算自然寬度的雙眼皮了
不然真的會被第二天的寬度給嚇死


術後第四天
術後第四天.jpg 
第四天其實我開始有點懶得冰敷了,但一停止冰敷就會呈現腫脹狀態


術後第六天
術後第六天.jpg 
術後第六天終於熬到快要拆線
這時候我也覺得長得比較像人了
只是就像一個雙眼皮割太厚太失敗的人


來到想放煙火跟鞭炮的拆線日,術後第七天
拆線當天.jpg 
拆完線後診所也會幫你拍術後一週的照片
當然割雙眼皮的修復期不可能一週就好
雖然拆了線但這時還是在修復狀態,所以腫脹瘀青都是正常的
術後一周比對_meitu_4.jpg
↑這是術前及術後第一週的比對
雖然腫得很像鬼,但是不是眼睛就完全感覺到不同了包括眼神終於不滖了

術後一周閉眼經比對.jpg 
↑來一週術前術後一週的閉眼比對
剛拆完線傷口疤痕明顯也是正常的
但我夢寐以求的雙眼皮摺痕終於出現了
大感動阿


拆完線第一天.jpg 
拆完線後就立刻自拍一張,展現一下我等了20多年的雙眼皮
不滖了不滖了oh yeah

接著開始進行溫熱敷幫助循環加強修復

術後二個月到了回診時間
術後二個月.jpg 
↑術後二個月回診,那時候的我剛進醫美診所上班
自己在上班的診所打了飛梭雷射,所以臉看起來髒髒的,其實這是飛梭的結痂啦
也很開心割完雙眼皮後我也成功踏入了醫美診所工作
有認真看我文章的也知道,我當初因為長得很不討喜所以找醫美工作都沒被錄取
我的修復期大概兩個月就完全恢復,所以我也開始上眼妝

IMG_8588.JPG 
其實拆完線後就可以上一些簡單眼妝跟戴隱形眼鏡了啦
只是我比較小心而且我算是割完蠻腫的
我就一直到兩個月後我才敢開始畫眼妝跟戴隱形眼鏡

有雙眼皮畫眼影真的好棒啊
我立刻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堆眼影回來
瘋狂化漸層有得沒得

IMG_3687.JPG IMG_8588.JPG 
來給大家看一下,同樣都是畫上濃妝
一個是單眼皮又貼了假睫毛的農眼妝
一個是割完雙眼皮只畫了眼影跟睫毛膏的眼妝
是不是雙眼皮的看起來漂亮多了
而且眼神也看起來好有故事阿

IMG_3684.JPG  09-11-29_20-441.jpg 09-01-01_01-253.jpg 
這些都是我單眼皮時化妝的自拍照
這時候每次化妝都一定要雙眼皮貼必備然後也要貼上假睫毛,瞳孔放大更不能少
然後也就只呈現這樣,一卸妝就...........
術前.jpg變這樣..................


割完雙眼皮後再也不用這些東西了,只要畫點眼線跟睫毛膏就無敵了
IMG_2868.JPG IMG_9848.JPG 


若在勤勞的畫上眼影跟全妝
IMG_0622.JPG 

割雙眼皮真的是我的救世主阿

最後只想跟各位單眼皮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說
現在割雙眼皮真的已經算是小手術了
過程也沒你們想得這麼恐怖
當然的要變美過程都要忍受一段時間的修復期
但這一切的不舒服等到妳修復結束後妳根本就完全忘光光了
割雙眼皮也是一個CP質很高的手術
而且眼睛對於五官來說這麼重要,想變美怎麼能不從眼睛開始

我的雙眼皮是在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 割的
王祥亞醫師
幫我割的
王祥亞醫師就是當初介紹我去的那位醫師的親弟弟啦

若想諮詢的朋友必須要先電話預約諮詢時間唷
因為王醫師的手術很多,亞緻也為了讓顧客都有一個很好的服務
所以都是採預約制的
電話:02-2706-75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二號六樓(仁愛路復興南路口福華飯店對面)

可以找店長Vicky 
說是愛麗介紹的可以有點小小優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